加麻加辣毛豆腐

生气和委屈

  今天我在想什么是生气什么是委屈
  人的感情是很微妙的  情绪过度 情绪转变 全是心情
  谈恋爱的人更是 阴晴不定 女生尤为严重
  为什么男生把女生追到手态度就不一样了呢
  女生心里的落差感真是…… 如果身边有对比的话那更是……
  说不准 大家大概都不太希望自己身边的人过的比自己好
  尤其是其他情侣不能比我们这一对幸福
  虚假的姐妹情谊?
  活着已经很难了 谁不想有份甜蜜的爱情呢
  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被捧在手心里?
  只是我想不通 这些落差感并不是来自于和他人的比较过程中 而是来自另一半
  怎么之前把你捧在手心的人  慢慢居然把你当成了老妈子
  我突然想到 自己居然他妈的连个承诺都没听过
  我要是能直接破口大骂 那样我就是愤怒
  我要是破口大骂的同时带着哭腔 那我就是委屈
  可是生活不会因为你委屈就蹲下来抱抱你
  那么多人要抱抱  你说先抱谁
  谁都不抱才公平些
  

评论